纱瑭菓子

狛厨,希望教信徒

没人看的自我介绍

可以叫我纱瑭,狐妖第五弹丸三坑划水人

三个里面有雷的麻烦不要和我搭话,墙头底线不可让步

现在位于弹丸坑底,弹丸杂食人,过激狛厨,狛枝凪斗单推人,对梦女梦男会好奇,狛黑勿近在我脸上舞小心我把你天灵盖撬下来,喜食日狛日、神狛、日七、狛日七,tpg友情我磕到爆

第五人格w氪老玩家,佣吹殓吹伞吹,杰佣、摄殓不逆拆的洁癖人,杰佣初心摄殓动力,死磕一两年了,在我这🔒死,其余偏杂食,喜食黄占、空调、血蝶、咎安,
女儿特雷西老婆伽拉泰亚

狐妖5年半老粉,铁打的红线仙,吃所有的官配CP,狐妖的bg是坠吊的,推律笺文,喜食颜文、白苏、竹业、平兰

最近在嗑ll的可堇,搞鬼灭的谢花兄妹&魇梦

雷点...基本没有,别骂狛枝凪斗,别怼杰佣摄殓,别喷狐妖即可,金人凤王权景行随便喷其他的就算了哈

下面这是棉花糖团子,跟我没有关系

评论(16)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